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画个粉面桃花妆 速变甜美芭比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8日12:39  《都市主妇》

  导读:模特的肤色是有一些偏暗的暖色调,她的气质又是很甜美可爱的,所以她比较适合化颜色亮一些的甜美妆容。试着用底妆和彩妆的颜色,将她的面部色彩调亮,大胆运用鲜亮暖色调的眼影和唇彩,这样整个人就会立刻醒目起来,尝试一下相信她会让你眼前一亮!


Clinique耀眼眼线膏
Clinique耀眼眼线膏

  桃粉的芭比眼妆Eye

  ↓Clinique耀眼眼线膏 5g/180元。


用黑色眼线膏细致地描画
用黑色眼线膏细致地描画

  ←沿着睫毛根部,用黑色眼线膏细致地描画,上眼线要画得略粗一些,这样可以扩大眼睛的轮廓,让眼睛看起来更圆更芭比。

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